Loading ...
註冊
稱謂   *

中文姓名

英文姓氏  *

英文名字  *

手提電話  *

電郵 (會員帳戶)  *

出生日期 

密碼  *

確認密碼  *

緊急事故
如義工於義工服務其間遇到緊急事故, 我們會立刻聯絡以下人仕
緊急聯絡人

緊急聯絡人電話

收取惜食堂最新資訊  *

有興趣的義務工作

* 你必須在註明(*)的欄目,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以便我們管理閣下之義工服務登記及聯絡用途。
義工服務是惜食堂 (本機構) 最為重要及重視的一部份, 我們謹代表我們的受惠者感謝閣下所獻出的寶貴時間及精力。

作為本機構義工的一份子, 你將會在我們的廚房, 分餉站, 社區中心或其他活動地點進行義工服務。 我們希望閣能融入到我們團隊當中,好好享受與我們一起服務的時間。

在開始閣下義工服務之前,請細閱以下條款及細則,並請於方格內加上「✓」號以表明閣下接受及同意遵守所有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1. 由於工作環境緊張,服務義工了解他/她必須年滿16歲或以上,並未滿75歲才有資格參于義工服務; 義工亦了解他/她將不會被視為本機構之員。義工所有提供之服務視作捐贈,在任何情況下義工都不會期望本機構會為其提供的服務的給予薪酬或福利(包括勞工保險)。

2. 義工同意並遵從本機構委派的任何員工或義工隊長之指示及指導進行義工服務,並參加本機構因為服務所需的任何培訓。

3. 義工同意並願意賠償本機構免受與義工服務有關的任何損害。此外,本機構亦應使義工免受與義工服務有關的任何損害。

4. 義工同意適當地為本機構及其工作人員及其受惠人士的提供保密。

5. 義工須負責保管所有個人物品。本機構將不會對任何損失或損毀負責。

6. 本機構將有權使用義工於義工服務其間所取得有關其肖像的任何圖片作機構日后相關之服務、活動或項目的推廣及宣傳之用。此後,有關之影像、相片及底片將會成為「惜食堂」的資產,可會在未有事前通知下被使用。

7. 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將作為本機構收集意見或活動推廣之用。個人資料會將存儲在惜食堂資料庫當中,並僅由惜食堂作以上用途,不會提供給第三者使用。

8.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修例》, 資料當事人有權要求查閱和改正註冊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欲行使此權利, 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與惜食堂義務工作職員聯絡。

本人已細閱並完全了解條款之內容。

本人知悉這是一份免責聲明,並同意此是出於本人之意願。

本人知悉以上收集之個人資料為供惜食堂管理義工服務登記、招募及聯絡用途,並同意自願提供上述資訊。

本人不希望收到任何形式與惜食堂有關的任何資訊或推廣 (包括: 惜食堂通訊)